最新消息
2015-10-16 【轉發小丸子故鄉日本靜岡 與中市交流
資料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6日電】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6日電)日本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的故鄉靜岡市政府,今天率團拜會台中市政府,希望未來能強化兩市間的合作交流。
  靜岡市政府參議草分與志率團前來台中參加國際旅展,由於靜岡是人氣動畫「櫻桃小丸子」的故鄉,小丸子這次也隨團來到台中,並於今天拜訪台中市政尋求雙方合作事項。
  「歡迎來到小丸子的故鄉!」靜岡市政府參議兼城市推廣課長草分與志說,動畫「櫻桃小丸子」在台灣擁有高人氣,而靜岡正是小丸子的故鄉,有一座「櫻桃小丸子樂園」,可以一次見到小丸子、小玉、花輪、野口等角色,明年7月前還有小丸子列車,歡迎小丸子的粉絲前來遊玩。
  草分與志指出,靜岡和台中一樣都是茶葉產地,靜岡綠茶聞名全球,採茶體驗季節在4至10月;靜岡草莓則是採用罕見的石牆種植法,產季在1至5月。此外,靜岡也是欣賞富士山的絕美聖地,搭船或火車都能體驗。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任秘書林尚賢則表示,日本知名藝人淺井惠子為紀念丈夫淺井哲彥在台灣發展空手道的事蹟,籌拍電影「台灣空手道之父─淺井哲彥」,日前與劇組團隊前來台中勘景,預計明年春天開拍,並將在台招募空手道演員,屆時市府將全力協助拍攝工作,讓淺井女士順利圓夢,盼台日友好關係長存。
  觀光旅遊局指出,台中市積極推動國際觀光,增加日本琉球、韓國首爾等航線航班,今年截至8月底止,國外旅客已較去年同期增加3萬6530人、成長17.49%,盼藉此建立「中進中出」的旅遊模式。1041016。


 
 
 
 最新消息  歷史消息
    105年
    104年
    103年
       
 
觀看歷史消息

國際LongStay台灣LongStay背包客自由行主題旅遊產業交流加入協會連絡我們首頁
會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98號4樓之2‧TEL:04-2237-4156‧FAX:04-2237-6548
版權所有 © 台灣台日長宿休閒交流協會瀏覽人數:
by To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