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7-27 台北以南第一家來自宜蘭的鮮啤酒
資料來源:大新竹旅遊網  竹北光明商圏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森啤酒複合式主題餐廳2014年6月間開始試賣,於7月下旬開幕,是由一群在事業有成的主管們所經營,因為曾到宜蘭旅遊,發覺這一支當地生產的現釀啤酒,認為可以推介到新竹來,而與啤酒廠老闆接洽所成立的複合式餐廳。

  森啤酒複合式主題餐廳提供宜蘭麥田現釀啤酒,有四種口感-大麥、小麥、黑麥及綠啤等,分成三種容量以及外帶瓶,外帶需將瓶蓋蓋緊置入冰箱中保鮮,二天內飲用完畢。這一種啤酒供應點以宜蘭最多、台北其次,台北以南只有竹北森啤酒複合式主題餐廳一家,將來有意再向南發展。

  目前森啤酒複合式主題餐廳有43位坐席,戶外8席,店長表示,經常會客滿,所以希望以現場客人優先入席為原則,比較不建議預約,所以盡早入席是最佳方式。將來會開放二樓兩間包廂,方便團體聚會。餐點方面有肉串燒烤、德國豬腳、德國香腸、鯖魚下巴、炒飯、水餃、小炒、青菜、小菜等,另有一些其他的飲料。(攝影/蔡聰挺)


 
 
 
 最新消息  歷史消息
    105年
    104年
    103年
       
 
觀看歷史消息

國際LongStay台灣LongStay背包客自由行主題旅遊產業交流加入協會連絡我們首頁
會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98號4樓之2‧TEL:04-2237-4156‧FAX:04-2237-6548
版權所有 © 台灣台日長宿休閒交流協會瀏覽人數:
by To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