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自由行
2014-03-22 世界上最美的藍色-菲律賓魔幻之河【Enchanted River】
資料來源:背包客棧  

菲律賓魔幻之河Enchanted River

有部落客曾說他原以為長灘島【Boracay】是菲律賓最美的地方,直到有一天,他親眼看了魔幻之河【Enchanted River】後才改變看法,並盛讚其為菲律賓必看之奇景!

這條河原名【Hinatuan River】,位在民答那峨島東部希那圖安【Hinatuan】的Barangay達利賽【Talisay】。Barangay是菲律賓的村里單位,據說這個詞是由菲律賓祖先搭乘的獨木舟演變而來。

出發前,我至少研究過20個以上菲律賓部落客的相關文章,抵達Hinatuan的交通方式非常多樣化而複雜,耗費我不少時間,但我整理出了一條最簡單易瞭的方法:

在Davao市中心的C. Bangoy街上搭Jeepney(8p)6分鐘到【Ecoland Terminal】,進車站後會有人來招攬搭Van(300p)到莽昂貴【Mangagoy】,人滿發車,車程5小時,中途會在路邊的野店休息一次,最後通過30分鐘的碎石爛路,就會到達Mangagoy,終點站是一個加油站兼小型車站,可在此租機車(Habal-Habal)前往Hinatuan。

 
 
 背包客自由行  歷史消息
    103年
       
       
       
 
觀看歷史消息

國際LongStay台灣LongStay背包客自由行主題旅遊產業交流加入協會連絡我們首頁
會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98號4樓之2‧TEL:04-2237-4156‧FAX:04-2237-6548
版權所有 © 台灣台日長宿休閒交流協會瀏覽人數:
by Tongx